close
針對眼周肌膚設計的細緻質地包裹獨家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肌膚在接觸到眼霜的一瞬間即釋放出高滲透性的離子水,以滿滿的青春養分呵護細膩眼周。

今天要介紹的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是來自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的眼霜/眼部保養。

大家知道嗎。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這個產品針對眼周肌膚設計的細緻質地包裹獨家極地原萃再生賦活配方,肌膚在接觸到眼霜的一瞬間即釋放出高滲透性的離子水,以滿滿的青春養分呵護細膩眼周。

添加南海珍珠微粒與獨特光學配方立即提亮,使眼周肌膚看起來更提拉;擁有五種複合式海藻配方鎮定舒緩,能快速淡化紋路、浮腫與黑眼圈,再現青春雙眼的重要光澤。

另外,除了 白金級絕世煉金花秘眼霜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眼霜/眼部保養

【美粧保養】資生堂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緊緻美肌邁向無齡感 ...

2016年9月23日 ... 2016年初,資生堂國際櫃百優產品推出後大受好評, 今年8月又推出了百優全緊緻
立體乳霜&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 超開心的接到試用邀請,而且這 ...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開箱心得 - 海角fun客 - 痞客邦PIXNET

眼霜白色約略帶點粉橘, 外觀和百優精純乳霜很相似, 抹上皮膚後眼霜變 ... 因為百優
全緊緻立體眼霜很好用, 8/5我去了資生堂國際櫃買了正貨, 第一次看到立體眼霜 ...

【保養】由內到外打造無齡感生活|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 ...

2016年9月22日 ... 【保養】由內到外打造無齡感生活|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 潔西卡
... 今年八月份資生堂國際櫃的百優系列推出了兩款新產品.

【保養】由內到外打造無齡感生活|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 ...

【保養】由內到外打造無齡感生活|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 下個月
我要正式邁入30歲啦~. 邁入30歲好像對很多女人來說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是個人生
 ...

【保養】無齡感美人養成計劃 資生堂國際櫃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 眼霜 ...

2016年9月15日 ... 最近很常看到一個新名詞叫做「無齡感」,我覺得比美魔女還厲害, 直接讓人看不出
年紀,是讓我非常嚮往的狀態啊! 是說我開始使用抗老保養品大概 ...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眼霜/眼部保養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gqml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